開啓幸運的密碼 (說法4-3)「幸運」是生命最大的愉悅!「幸

開啓幸運的密碼 (說法4-3)

 
「幸運」是生命最大的愉悅!
 
「幸運」是生命最大的喜樂!

 

莊圓師父說:

 

 

「幸運」是生命最大的愉悅!

 

「幸運」是生命最大的喜樂!

 

 

幸運是生命透過老天爺送給我們最大的禮物!

 

所以幸運是我們生命最美的樂章,而我們如何去開啓幸運密碼的獲得呢?

 

這個密碼很複雜,可是也可以化繁為簡,變得非常的簡單。

 

幸運的密碼我們如果有機會獲致,我們的生命就會讓幸福源源不絕地跟著我們,讓好運連連不絕地纏著我們,讓我們很煩。

 

有沒有可能有那麼好的事情,好運纏得讓我們很煩?

 

絕對有可能!

 

這個可能性,我們要怎麼樣去讓它顯露出來?

 

那我們可以做的就是,讓我們常常保持笑容。

 

 

在哭的時候,也要哭到笑!

 

在痛苦的時候,也要痛苦到笑!

 

在很恨的時候也要恨到笑!

 

在很想殺人的時候,也要開懷笑!

 

 

我說的是憤怒到想要殺人!而不是真正的殺人哦。

 

它不是我們能不能,而是我們願不願意,只要我們下定決心願意笑,我們生命就會跟幸福之神得到連結的密碼。

 

而那個笑不是要去看笑話全集,也不是故意要假笑,或很奸詐的笑,也不是要強迫自己破涕為笑。

 

都不是,不是這樣!

 

那個笑,就是請你拿個鏡子,當你悲傷、憤怒,你一切負性情緒顯露的時候,你就對著鏡子,然後把你嘴角牽動,你就看著你自己的表情,而你要在你的表情當中,去尋找到一個你看起來最滿意的笑容。

 

像那個演員,或演藝人員定裝照一樣,把那個最滿意的笑容定住。

 

然後保持那個笑容,直到你的臉很累了,你的臉皮很累了,你的嘴角很酸了,才可以放下來。

 

在那個片刻,你會發現,你的烏雲、你的陰霾突然之間消失了!

 

我說的烏雲、陰霾是內心的烏雲跟陰霾都在那個瞬間突然消失了,這是一個連結幸運的密碼。

 

所以每天早上起來,或每天睡覺以前,還有在你整天工作過程當中,或跟人家互動過程當中,你產生了很不爽,或者痛楚,或者怨恨情緒的時後,請你趕快把鏡子拿起來,那個鏡子就是連結幸運的密碼。

 

所以我鼓勵每一個人都準備一面小鏡子,每個人都要愛漂亮?那要怎麼愛漂亮呢?

 

 

漂亮的笑,笑的漂亮,在那個片刻,你所有負性情緒真的可以全然消失。

 

 

你的高血壓,你的心臟病,你的胃潰瘍,你胃腸抽搐的神經緊張,都可以在那個片刻漸漸得到鬆緩。

 

你的肩膀、脖子僵硬,也可以得到鬆緩。

 

最重要的是,你會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你所面對的事情會開始順了!

 

當你想找停車位的時候,本來那個地方停車位在你的經驗判斷當中是很少的!那請你把你的車停在路邊,先拿起你的鏡子來笑,笑到你最滿意的那個定裝照。

 

然後你的肩膀、脖子,你的那個嘴角,你的臉都因為你的定裝而覺得好累,而當那個笑容消失的片刻你再找,就可以找到好位置,很莫名其妙的,位置就騰出來了!

 

當你老闆很憤怒的叫你過去,準備罵你Fuck(幹)的時候,這時候你不要馬上去,你說:「我要去上廁所一下,因為太緊張了!」

 

你就拿起那個鏡子、那個幸運的鏡子,好好的看著它,演習剛才我講的秘訣,然後達到你那笑容,滿意的笑容出現的時候,定裝它一下,定型它一下,等到它已經沒有辦法支持了,因為你嘴角會酸,你的臉皮會酸,然後放下的時候再進去。

 

當老闆看到你突然態度大變,不是「大便」的大便哦!是真的大變,是你的態度很大的改變,憤怒全部不見了!

 

因為這裡面有一個秘密,就是你已經跟空性能量連結了,在那個片刻,你是宇宙之間很神奇的力量透過你,在轉變你內在到外在的環境,讓它變得很順遂。

 

所以你常常很寂寞、很悲哀、孤枕難眠想要愛的伴侶,又沒有,或愛的伴侶離開你,你很悲傷,那你把這個幸運之鏡拿起來,它突然都會消失,所以這是生命獲致幸福的秘訣。

 

你要去拜訪客戶,那個澳客你打電話給他的時候,你心境已經非常沮喪跟低潮了!想到要去跟他談就更低潮了!

 

所以早上起來想到要去拜訪這個客人,一日之計在於晨,那個晨間的心情已經很落寞、很低潮了!

 

這時候就拿起你幸運的鏡子,按照我分享的方式去做,你會發現,你的幸運源源不絕,那個最澳的客人,突然間變成最好被你欺負的客人了,你說什麼他都答應,你說什麼他都聽話。

 

然後你會發現,你去跟人家要錢,或跟客戶要錢,他也都那麼的敞開,那麼的痛快,一下子就把錢給你了!

 

從來以前都不是的,從來你跑了九次,到第十次還要跪著求他,要跟他磕頭,他才勉強給你一半,然後到第十一次再給你一半,這種情況都會消失。

 

 

這是讓我們幸運的秘密,這是上蒼給我們的禮物,但是要開啓這樣的禮物,有一個很重要的秘密,也就是我們要常常心存善念。

 

 

我們要下定決心,我這一生從現在開始,不再講人家是非。

 

我們要為我過去所做的一切惡行、惡狀、搬弄是非、傷害人懺悔。

 

而從現在開始,我要進入善人的行列,我要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反醒自己,我有沒有傷害過人,我有沒有因為自己的不小心,或者我的故意,去造成別人的痛苦。

 

哪怕停個車,我都要很小心,不要往後的時候「啪」!後面的保險桿撞到人家的車。

 

我們要時時刻刻去注意到,我們有沒有傷害人的行為,而我們沒有發現,或以前我都不在乎,我現在開始要真的在乎,這是一個秘密。

 

而這個秘密才能連結另外一個秘密,就是開啓幸運的密碼,那個幸運之鏡的神力才能產生。

 

也就是,要為過去所作所為的不善的行為,盡力去懺悔,而未來盡量不要再發生。

 

因為我已經要進入善良天使的行列,在那個片刻,我們就跟幸運連結上了!

 

你這一生很歹命,你這一生常常犯小人,你這一生常常境遇不順,你去算命時,那個八字的老師跟你說:「你這一生,四十歲以前,你不是很好命的!」

 

那你問他:「那四十歲以後呢?我會不會改變?」

 

他說:「不會,你四十歲以後,你也習慣了,所以也不需要改變。」

 

你知道嗎?你永遠沒有機會改變,你的命是定的。

 

除非你掌握了這個幸運的鑰匙,這樣你的命運就會改變,你就可以讓你的一切開始順遂。

 

因為你的心境會開始平坦,有愛你的人,你也愛他,那很美啊!

 

沒有愛你的人,但是你愛他,那很痛苦,可是你痛苦的感覺會消失,那痛苦的感覺會消失。

 

 

你要跟幸運之鏡來做什麽?做愛人。

 

 

所以人世間的愛人都很虛幻,只有這個幸運之鏡,它是真實不虛的!

 

它可以陪伴你,讓你渡過你的一生,時時刻刻都在幸福、幸運之神的懷抱裡,所以這是一個很棒的禮物,願有緣人好好珍惜之!

 

 

摘自【心靈溫泉】

       【心靈有氧深呼吸】

作者:莊圓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mbosky168 的頭像
    rambosky168

    莊圓師父 文章摘錄部落格

    rambo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