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的心

 

 

佛子的心

 

 

錐心的痛、刺骨的寒,

 

悲哀到魂飛魄散的吶喊!

 

是對您無盡思念的『傷』,

 

每一世當您慈悲的身影消失了!

 

我到哪裡再去尋找您那驚天動地的慈跡!

 

從不為自己打算的清淨行舉!

 

智慧無盡而讓群魔喪膽英勇無邊的行儀!

 

在我日日夜夜思念裡,是我生生世世魂牽夢繫、永遠無法忘懷的你!

 

原來那就是我熟悉摯愛佛陀慈悲智慧的身影!

 

為了再一睹您那令我日日夜夜追憶、智勇慈悲無雙的身影,

 

為了對您永遠無法斷懷的思念!

 

我不怕辛苦,強忍著對這世界害怕、恐懼,遠從無風無浪的平靜世界,

 

來到這個令我厭惡陌生的世界,來找尋您!

 

請您對我垂憐,讓我有幸可以跟隨您,

 

陪著您再打一場驚天動地的慈悲之戰!

 

 

我衷心敬愛思念無盡的佛陀!

 

 

 

【恭錄莊圓師父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mbosky168 的頭像
    rambosky168

    莊圓師父 文章摘錄部落格

    rambos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